一只宅小南

大写的cp洁癖咕~~(╯﹏╰)b

自制 故事梗来源于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即《小李飞刀》

人设大致对应:少年李寻欢:串串【林殊】

林诗音:景琰

中年李寻欢:苏哥哥&九爷

阿飞:噗噗

龙啸云:云霆

林仙儿:长亭

景琰为林殊表兄

束发的歌歌是十三年后,散发是十三年前,

友情致谢逍遥哥哥客串

送给陪我一起脑剧情的   @白日梦

和封面小天使 @seriker  希望产出更多美图!

剧情:

林殊少年成名,圣上钦点探花,被誉为金陵城内最明亮的少年,

萧景琰为林殊表兄,二人竹马竹马,情深意切

不料林殊一次外出路遇埋伏,身受重伤,奄奄一息时被云霆相救

两人意气相投,义结金兰

云霆随林殊做客林府,却对景琰一见钟情

为了成全兄弟之义,林殊故意疏远景琰

在二人成亲后,散尽千金,远走琅琊

十三年后,因内侍连环凶杀案再度返回金陵

路遇箭客石太璞,二人相交莫逆

随着案件进展,线索直指林殊

林殊被捕,石太璞初次营救未果

景琰念及情谊,前来相救却被拒之牢房门外

在将林殊移交过程中,石太璞于林中救下林殊

云霆得知后惧怕二人复仇远走

在此期间,石太璞遇见长亭,救下林殊跟随长亭离开

林殊此时身体已大不如前,一面在靖王府周围【哦 就是苏宅】

守护景琰,一面打听石太璞的消息

得知长亭利用石太璞的事实后心急如焚

只得设计另石太璞得知真相

石太璞找回箭客身份,回到林殊身边……最后大概是HE吧

===============我是无聊的分界线=================

当时看小说的时候就觉得对李寻欢最重要的人一个是林诗音一个是阿飞

虽然身体不好,可是李寻欢还是很少咳血,第一次就是在得知阿飞的现状后OJZ

林诗音最爱的是李寻欢,只是不够了解吧  

===============我是愚人节分界线==================

其实故事还没完是吧,云霆灰太狼式OS:我还会回来的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假期快乐(*  ̄3)(ε ̄ *)

最后的最后啊,我真的喜欢长亭妹纸啊嘤嘤嘤 

大概是爱到深处自然黑了OJZ下次一定给妹纸一个正气角色【长亭:你确定还有下次?】

总有一种要被追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就当做愚人节快乐吧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