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宅小南

大写的cp洁癖咕~~(╯﹏╰)b

自制 民国版琅琊榜的AU,故事核相同,人物并非一一对应请注意(づ。◕‿‿◕。)づ

1934年,方孟韦在一场爆炸事件中“身死”;方家家破人亡,此事成为明家的心结

1939年,明台赴港求学中遇到王天风,怀着报国热忱与探求五年前真相的心,明台选择加入军校

再次回到上海,一个与方孟韦面容相似为人方式却迥然不同的人进入了他的生活

不管我们能不能等到光明到来的那一天,我都希望你能陪我一直走下去,直至破晓

大概是个三集片,OP ED制作中,剧情整理中……这个坑一定会填完

感谢小天使、灯灯一直和我一起脑剧情,感谢柴柴半夜帮我做海报,感谢丸子帮我找镜头,么么哒 感谢所有爱诚台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的支持(づ。◕‿‿◕。)づ

评论(46)

热度(221)